《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大阪美食】米其林指南和Tabelog推薦!道頓堀、梅田、日本橋周邊大阪燒10選

旅遊
【大阪美食】米其林指南和Tabelog推薦!道頓堀、梅田、日本橋周邊大阪燒10選
到大阪大家都會舉起雙手和glico的跑跑人一起拍照,不知道有沒有注意過這一座戎橋的欄杆,造型就是依照吃大阪燒會用到的小鏟子形狀設計的嗎? 可見大阪人有多愛大阪燒,街頭巷尾都有值得推薦的店家,多如繁星的選擇之下反而讓大阪人不知道該如何推薦起心目中的第一名,不如就來參考多美食網站Tabelog和米其林指南,再依照自己的旅遊行程,選擇店家,並且也會介紹店家除了招牌大阪燒外,還有不能錯過其他美味餐點! *以下店家(除了Vin樹亭外),都有同時入選大阪米其林指南和Tabelog百名店的經驗* 1. 【梅田】木地大阪燒(きじ)這家對台灣超級友善的大阪燒きじ,同時也是被米其林指南、Tabelog美食網站選定的百名店,因此常常有很多人在店門口排隊。
以雞骨高湯為基底,有豬肉蛋(豚玉); 以蛋和日式炒麵代替麵糊,十分有人氣的摩登燒; 或者是加入牛筋的スジ玉、以及加入章魚、魷魚等海鮮和豬肉的澎湃什錦燒(ミック),都是超熱門的選項。
配菜的話,建議可以點上一盤鮮蝦馬鈴薯,用鐵板燒烤過的馬鈴薯有著鬆軟的甘甜,代替大阪燒的麵糊,撒上紫蘇葉,還會加進番茄醬,不同於其他大阪燒的風味,值得一試。
店舖資訊新梅田食道街本店: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角田町9−20 新梅田食堂街滝見小路分店: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大淀中1丁目1−90 梅田スカイビル B1F東京丸之內分店: 〒100-0005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丁目7−3 東京...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