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彩虹社的新組合登場?大形手撕廣告登場!可以在涉谷站帶走「VOLTACTION」的廣告傳單!

電競・遊戲
彩虹社的新組合登場?大形手撕廣告登場!可以在涉谷站帶走「VOLTACTION」的廣告傳單!

ANYCOLOR營運的VTuber團體「彩虹社」會以全新的組合「VOLTACTION」在站內廣告中刊登!
可以拿走的原創卡一共有4款均在涉谷站登場!

彩虹社的新組合「VOLTACTION」的可以帶走的廣告傳單今日在涉谷站刊登!

今日,營運VTuber團體「彩虹社」的ANYCOLOR有限公司已經發表新出道的VTuber組合「VOLTACTION」在站內廣告中刊登!
這次可以帶走的4款卡已經製作好,廣告在7月11日(一)至7月17日(日)一星期內刊登在涉谷站「道玄坂Happy Board B」(東急田園都市綫涉谷站B1 A0.A1出口附近)
每次經過涉谷站請務必hashtag「VOLTACTION」來分享這個廣告和原創卡!

刊登廣告概要
刊登期間 2022年7月11日(一)~2022年7月17日(日)
刊登地方 涉谷站 道玄坂Happy Board B
(東急田園都市綫涉谷站B1 A0・A1出口附件)

新組合「VOLTACTION」的詳情會稍後公佈!

廣告傳單PR TIMES

現時幾乎還沒有公開任何的情報,仍然是充滿謎團的新組合「VOLTACTION」,但不久之日將會發表詳情!
關於的最新消息在彩虹社的公式Twitter(@nijisanji_app)隨時更新,務必趁這機會追蹤Twitter,千萬不要錯過啊!


©ANYCOLOR,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