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奈良的古寺新藥師寺】加深對文化遺產的理解的紙工藝系列的第一彈!

旅遊
【奈良的古寺新藥師寺】加深對文化遺產的理解的紙工藝系列的第一彈!
目次什麼是新藥師寺?聖武天皇在東大寺建造了奈良大佛。
新藥師寺是日本天皇光明皇后為祈求聖武天皇痊癒而建造的。
其創建時留下的建築物已所剩無幾,珍貴的正殿已被指定為「國寶」。
國寶藥師如來坐像和周圍供奉的十二將軍立像都是必看景點。
神奇的新藥師寺的紙模型我製作了奈良古寺新藥師寺的紙模型。
與從內部參觀或聽導遊解說不同,您可以透過雙手了解文化財產。
只需從圖案上剪下來(您可以輕鬆地用手剪下來!)並將其插入孔中,這樣孩子們也可以享受它。
請打開屋頂鳥瞰,打開前門窺視,體驗真實無法體驗的角度。
您可以從 EC 網站購買我想在家享受紙藝製作!如果是這樣,請從 EC 網站購買。
奈良神社寺廟紙工藝品店(BASE內※預計1月12日開始販售) 您也可以在 YouTube 上觀看製作方法。
(在準備) 紙工藝工作坊x特別之旅我們將舉辦使用紙工藝的工作坊和由住持解說的特別參觀相結合的旅行。
[日期和時間] 2024年1月14日(週日)10:00-12:00 *10:00 近鐵奈良站行基菩薩像前集合 如需了解詳情並申請,請點擊此處。
預訂(GetYourGuide)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