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終極京都體驗!在虹夕諾雅 京都乘船欣賞紅葉

旅遊
終極京都體驗!在虹夕諾雅 京都乘船欣賞紅葉
目次虹夕諾雅 京都: 乘船去旅館京都府的嵐山是一個自然風景優美的地方,自古以來就出現在許多日本詩詞歌賦中。
這裡是京都著名的紅葉景點之一,每年11月中旬至12月上旬均可觀賞紅葉。
乘船沿著大堰川欣賞嵐山的美景,就來到了矗立在河岸上的旅館「虹夕諾雅 京都」。
這是星野集團旗下的住宿設施之一,星野集團是一家利用日本各地的地域特色開發獨特酒店的酒店集團。
「虹夕諾雅 京都」的魅力在於,您可以從所有房間欣賞河景,在這裡您可以感受到京都的傳統技術和文化。
此外,您還可以品嚐以嵐山美景為靈感的日本料理,參加京都嵐山特有的活動,享受非凡的體驗。
本文最後將為大家介紹如何以最低價格入住京都推薦酒店「虹夕諾雅 京都」! 查看房間 嵐峽紅葉觀賞船:包船觀賞紅葉活動「虹夕諾雅 京都」將於2023年11月20日至12月5日舉辦終極紅葉活動「嵐峽紅葉觀賞船」,您可以在包船上欣賞紅葉。
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個人氣活動的三個看點。
1. 包船觀賞紅葉聳立在大堰川兩岸的小倉山和嵐山,山坡陡峭,每棵樹都呈現出紅色、黃色等鮮豔的色彩,形成了美麗的秋葉景觀。
只有包租船屋才能看到這個充滿活力的山谷的紅葉(*)。
您可以一邊感受平安時代(794-1185)貴族們透過划船,一邊欣賞四季的風景的氛圍,度過遠離喧囂的寧靜時光。
2.秋季美食和香檳在屋形船「翡翠」上,一邊飲用香檳,一邊享用秋日風味的餐點。
菜單上有據說過去貴族們...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