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岐阜縣奧美野]酒店毗鄰! “DYNALAND”是一個即使在晚上也很有趣的滑雪勝地!

旅遊
[岐阜縣奧美野]酒店毗鄰! “DYNALAND”是一個即使在晚上也很有趣的滑雪勝地!
目次每天營業到晚上11點! DYNALAND 夜間滑雪! 位於岐阜縣郡上市的滑雪場DYNALAND是冬季每天晚上11點都可以享受夜間滑雪的人氣滑雪場。
夜間雪道受陽光影響較小,雪道保持清潔,帶來愉快的滑雪體驗。
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是,白天出現的凹凸不平的滑雪場到了晚上就會被清除,這樣你就可以盡情享受美麗的滑雪場了。
雪質極佳!夜間滑雪場可享受長達2800米的長滑道,以雪質優良而聞名。
專門用於夜間騎行的公園區也向公眾開放,當地騎手可以在那裡磨練技能。
煙花大會每年舉辦兩次! 每年還會舉辦滑雪場罕見的“煙火表演”,吸引了眾多遊客。
在冬日晴朗的空氣中綻放的煙花尤其美麗,一定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上一季日期]舉辦兩次:2023年1月21日星期六和2023年2月11日星期六 入住鄰近酒店【Villa Mont Saint】就更方便了! DYNALAND滑雪場直營酒店“Villa Mont Saint”是距離滑雪場最近的酒店!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滑雪場,當然最適合享受夜間滑雪了! 酒店前台設有專用班車,因此即使您沒有攜帶滑雪板或滑雪板,也可以輕鬆前往各處。
享受我們廚師的特色菜餚!說到享受酒店,就不能不享受美食!請享用我們的主廚精心烹製的招牌菜餚。
自助晚餐提供日式、西式、中式等豐富的菜單。
尤其是大量使用當地食材的日式菜單很受歡迎。
推薦「關東煮」、三文魚「生魚片」、「壽司」,在寒冷的冬天也非常美...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