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截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 僅當季!在「村上原味丼節」品嚐村上的名產原味丼!

旅遊
[截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 僅當季!在「村上原味丼節」品嚐村上的名產原味丼!
目次村上市和鮭魚新潟縣村上市自古盛行鮭魚捕撈,每條河流都會在鮭魚逆流洄遊的季節(通常是10月下旬至12月中旬)進行鮭魚捕撈。
捕獲的鮭魚的每一部分都經過精心食用,骨頭、皮、內臟都經過精心烹調,味道鮮美。
其中「鮭魚子」是只有在鮭魚捕獲季節才能品嚐到的美味鮭魚菜餚,深受大人和小孩的喜愛。
什麼是「哈拉克丼」? 在新潟縣村上市,鮭魚卵被稱為「harako」。
一旦你有了新鮮的原子,你就可以通過將雞蛋一個接一個地小心地打散並將它們浸泡在預先準備好的調味液(醬油和高湯的混合物)中來製作醬油原子。
將醬油原子淋在剛煮好的米飯上,製成「原子丼」來食用。
它也用於為特殊場合的菜餚(例如雜燴飯)增添色彩。
新鮮的原子沒有腥味,入口即化,鮮美可口。
如何享受活動村上市內有20家餐廳參加「村上原味丼節2023」。
醬油原子的味道會根據製造商和店舖的不同而不同,所以可以在不同的店鋪比較口味,找到自己喜歡的「原子丼」。
只有在鮭魚捕撈活躍的時期(深秋至初冬)才能品嚐到美味的哈拉克丼。
請試一試!! 參加活動的 20 家商店中,有 14 家位於 JR 村上站步行範圍內。
車站前還設有計程車和巴士站。
如有疑問,請諮詢位於 JR 村上站前的村上站前旅遊資訊中心。
村上原丼祭2023活動時間:2023年10月20日(週五)至12月31日(週日) 活動日期及時間:以參與店舖營業時間及法定假日為準 地點:新潟縣村上市20家參與店鋪 官方...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