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何不在樹水庵嘗試休閒抹茶體驗呢?

旅遊
何不在樹水庵嘗試休閒抹茶體驗呢?
【樹穗庵】入口 穿過大門,到後面去。
四日市自古以來就有得天獨厚的水源,被稱為“酒酒之鄉”,因這裡是綠樹環繞的鸕鶿森林中的茶室而得名。
龍禮席是可以一邊欣賞四季風景,一邊悠閒地享用甜點和抹茶的茶道座位區。
您可以品嚐到四日市的當地日式甜點和抹茶。
【營業時間】上午10:00至下午4:00 [休息日] - 每週一(如果週一是假日,則順延至下一個工作日) ・年末年初(12月28日~1月4日) 【價格】1泡500日圓(含甜點和抹茶。
含消費稅) 關於舒穗安 湯之山溫泉:西光洋被大自然包圍的露天浴池 歡迎來到三重縣湯之山溫泉♬距離四日市最近的溫泉【湯之山溫泉】開車或電車約30分鐘 又到了泡溫泉舒服的季節。
享受美味的食物和熱水。
我們有會說外語的工作人員。
湯之山溫泉週年紀念旅館西湖洋 綾紅陽 預訂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