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高圓寺』來純情商店街尋找最人情味的店家

旅遊
『高圓寺』來純情商店街尋找最人情味的店家
高圓寺只聽過沒去過?最先浮出畫面的可能是阿波舞與純情商店街。
這個離新宿僅不到二十分鐘,卻遠離喧囂獨樹一格的小鎮,究竟有什麼樣的特色魅力讓當地人住了就不想搬家,讓文青趨之若鶩呢?先來跟MATCHA小編走進這條純情商店街瞧瞧吧! 純情商店街這可愛名字的由來要進去逛之前,先來瞭解一下這名字的由來吧!純情商店街其實是部小說的名稱。
這條商店街原本的名稱是「高圓寺銀座商店街」,會改名是因為有日本小說家以高圓寺為小說背景,並將小說命名為「高圓寺純情商店街」,又因為獲得了直木賞,所以乾脆真的將商店街改名為純情商店街呢。
高圓寺阿波舞為什麼有名?每年八月下旬都會在高圓寺舉辦的阿波舞祭,其規模僅次於阿波舞發源地德島的阿波舞祭。
據說一開始單純是為了想對抗隔壁站鄰居「阿佐谷」的七夕祭典因而開始舉辦,後來由道地德島人教授正統阿波舞後漸漸傳開。
目前每年參觀的人數多達120萬人,現在已經成為東京夏天盛大不可或缺的活動之一。
最新景點高圓寺高架橋下2023年新開了共 7 家飲食餐店並列的「高圓寺マシタ」,其中有麵包小餐館「パンとビストロ 高円寺FLAT」、創作料理店「この一杯のために」、料理與紅酒共享的「ワインの酒場」、菜單全品皆為 390 日圓的懷舊風格喫茶店「390 RESTAURANT」、以美味米飯與海鮮為主的美食餐廳「米のこじま」等,從中午就可以開喝得屬於大人的秘密基地。
個人經營的小吃與食材店flore...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