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2022年版】北海道絕美紅葉10景點 美到不想離開!

旅遊
【2022年版】北海道絕美紅葉10景點 美到不想離開!
在北海道的大自然中享受紅葉!北海道是位在日本最北端,最大的一個縣市。
在豐富的自然環境中,有以新鮮海產為首的美味料理、讓人為之醉心的夜景等等魅力,不論是日本各地還是全世界,都有許多人到訪。
若是要在秋天到訪北海道的話,那麼一定要欣賞一下在壯麗自然景色下造就出的楓紅景色了! 本篇文章除了有介紹楓紅之外,也會介紹可以享受溫泉、戶外活動等等北海道的10個人氣賞楓景點和往年的楓紅時期。
在Booking.com預約北海道住宿點此購買日本鐵路通票(7日券、14日券、21日券)在skyticket預約機票這 北海道的紅葉時期由於北海道的範圍相當廣,依據場所不同,楓紅時期雖然有差異,但大多景點都是10月〜11月上旬開始能賞楓葉。
其中層雲峽(そううんきょう)的楓紅在日本境內可說是最早開始,大約在8月下旬左右就開始了。
本文章有註記各景點往年的紅葉時期。
但是每年的時間多少有些微變動,可作為參考基準。
目次1.2.3.4.5.6.7.8.9.10.1.戶外活動也相當充實的「大沼國定公園」大沼「大沼國定公園」是總面積有9,000公頃的大型自然公園。
園內自然景色非常美麗,甚至被選成新日本三景。

在園內,可以一邊欣賞楓紅,一邊享受健行、獨木舟還有腳踏車等等各式各樣的戶外活動。
冬天時,在結凍的湖面上「釣西太公魚」也相當有名。
在函館車站、函館機場出發也有巴士可以搭,交通相當方便!從函館車站出發搭特急北斗需30...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