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2022年續訂!下呂溫泉水明館“肥泉閣8樓特別房”

旅遊
2022年續訂!下呂溫泉水明館“肥泉閣8樓特別房”
下呂溫泉以日本三大溫泉之一聞名。
水明館是自 1930 年起在下呂飛驒川沿岸經營住宿的老字號旅館。
三棟建築各有一個設計各異的溫泉大浴場,可以盡情享受下呂溫泉。
這次要介紹的是水明館最受歡迎的房型之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下呂溫泉的信息,請參閱這篇文章。
關於日本三大名溫泉【下呂溫泉】 肥泉閣8樓特別房這間客房於 2022 年重新裝修,位於三大住宿設施之一的肥泉閣 8 樓。
住宿房間中,這是位於肥仙閣樓樓的房間。
氣氛溫馨,可以感受到木材的溫暖。
從寬敞的窗戶可以看到下呂溫泉街、雄偉的山脈和飛驒川。
榻榻米的日式空間與沙發上的西式空間結合的客房,可以同時享受日式和西式的魅力。
不用去大浴場就可以在房間的浴室裡享受溫泉是這間客房的魅力之一。
請在客房內放鬆身心,享受以美容浴而聞名的下呂溫泉。
臥室內有床位,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可以安心休息。
還可以在榻榻米區準備蒲團。
我們根據客戶的意願做出回應。
最多可容納5人,因此也推薦給家庭入住。
此外,由於該結構的台階很少,因此該房間對於老年人和有小孩的家庭來說很安全。
洗手間空間寬敞,坐輪椅的人也可以使用。
這是非常受歡迎的特價房,如果您有興趣,請盡快預訂! 預約及詳情請瀏覽水明館官方網站。
[下呂溫泉水明館]官方網站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