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神戶市] 可以欣賞四季美麗庭園的“神戶市須磨離宮公園”

旅遊
[神戶市] 可以欣賞四季美麗庭園的“神戶市須磨離宮公園”
目次春季和秋季有 180 個品種、約 4,000 株玫瑰綻放的庭園。
照片提供:“神戶市須磨離宮公園” 神戶市須磨離宮公園距離山陽鐵道的月見山站、須磨寺站或東須磨站步行 10 分鐘。
它最初是一座建於 1914 年的別墅,名為“向日離宮”,是天皇過夜的地方,但包括宮殿在內的主要建築在 1945 年的神戶空襲中被毀。
此後,曾一度被佔領軍徵用,1956年歸還神戶市,並於1967年作為神戶市須磨離宮公園(以下簡稱「須磨離宮公園」)開放。
花園裡種植時令花卉,一年四季都可以欣賞到各種品種的花卉。
其中「皇家玫瑰園」、「玫瑰歷史文化園」、「世界名人堂玫瑰園」等5-6月、10-11月為最佳觀賞期,約180個品種、約4000朵玫瑰花,集中一處,每年都有很多人來參觀。
皇家和貴族玫瑰園圍繞著噴泉對稱分佈,其特徵是種植著幾乎相同品種的玫瑰。
「皇室和貴族收藏」包括帶有皇室、皇室和藝術家名字的玫瑰,如「美智子公主」、「雅子(白玫瑰)」和「伊莉莎白女王」。
“須磨離宮公園”的原創玫瑰“茜離宮” 一年四季都可以欣賞到各種花卉,如2月的梅花、4月的牡丹、6月的鳶尾花和繡球花、秋季的紅葉、12月至4月的山茶花,所以如果您每個季節來訪,您都可以欣賞到不同的風景。
位於公園東側的植物園設有展示亞熱帶和熱帶植物的「溫室」。
還會舉辦「一品紅展」等特別展覽,請務必前往參觀。
蜜蜂神戶計畫誕生的“RIKYU HONEY” ...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