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什麼是 eSIM?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它!時下熱門話題eSIM詳解!

旅遊
什麼是 eSIM?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它!時下熱門話題eSIM詳解!
您在出國旅行時購買過 SIM 卡嗎? 您不必在旅行目的地租用袖珍 Wi-Fi 並將其隨身攜帶在包裡。
就是這樣一張SIM卡,但是到了實際使用的時候,肯定有很多人並沒有真正理解如何使用它。
用專用鑷子打開智能手機的卡槽,取出現有的 SIM 卡,按照正確的方向插入新的 SIM 卡,然後重新插入。
做這項工作需要一點時間。
或者,如果您沒有妥善保管取出的 SIM,當您從旅行目的地返回時,它就會變得無法使用。
“eSIM”消除了這種不便。
eSIM是embedded=嵌入式的縮寫,內置SIM卡, 通過簡單地重寫智能手機本身嵌入的集成 SIM 上的信息,無需插入或取出 SIM 卡。
從簽約到開業時間短,一部智能手機可同時使用兩條線路, 不需要物理插入和移除的非常方便的 eSIM。
這一次,我想解釋一下eSIM的4個步驟。
(1) eSIM的使用方法和種類 ②可使用eSIM的機型 ③ 小心使用 eSIM ④ 哪裡可以買到eSIM ① eSIM 的使用方法在承運人或銷售代理處辦理手續。
(在 GTN 上可用!)接收添加 eSIM 的二維碼使用智能手機讀取二維碼從設置中添加移動數據計劃②可以使用eSIM的型號和類型2018 年 9 月之後發布的型號與 eSIM 兼容。
[iPhone系列] ・iPhone 14/14 Pro/14 Pro Max/14 Plus ・iPhone 13/13 Pro/...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