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日本三大最美祭之一的高山祭 春季高山祭(山王祭)

旅遊
日本三大最美祭之一的高山祭 春季高山祭(山王祭)
「高山祭小吃攤活動」 聚集了12個被指定為國家重要物質民俗文化財產的小吃攤,展示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非物質文化遺產的飛驒工藝。
高山祭小吃攤活動 高山祭據說起源於 16 世紀末和 17 世紀。
高山祭是春季的山王祭和秋季的八幡祭這兩個祭典的總稱,一直被高山人精心保存著。
其中,山王祭是高山城下町南半部的守護神日枝神社一年一度的祭典,預示著高山春天的到來。
每年4月14日至15日,「山王祭」大排檔群中的瑰寶-12個大排檔都會出現在祭典舉辦地安川街南側的上町。
其中三人將進行卡拉庫裡奉獻儀式,節慶期間也將舉辦熱鬧的傳統活動。
祭典的歷史可以追溯到飛驒藩主金森氏時代(1585年至1692年),據說花車起源於1718年左右。
據說該祭典始於1718年左右,屆時將展示卡拉庫裡祭品熟練的玩偶動作和組裝好的回程輪。
工藝活靈活現。
在春季的高山祭上,12 輛「祭花車」(也稱為移動陽明門)被拉在一起展示其華麗的外觀。
此外,數百人穿著鬥雞、上下曲形等傳統服飾,在伴奏、宮樂、舞獅的帶領下,在祭典區域內巡遊。
到了晚上,每個攤位都會點亮約100盞燈籠,在漆黑的夜色中營造出華麗的裝飾。
高山祭振奮了飛騨人的精神。
高山是堅定不移的驕傲。
數百人穿著古代服裝的節日遊行讓您感覺彷彿回到了過去。
數百人的龐大遊行隊伍以神轎為中心,繞城一周,有舞獅、鬥雞表演,還有身著上下菅田的衛兵。
14日下午離開日枝神社,拜訪教區居民的家後,...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