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原宿] Kurono Tokyo 員工慶祝日本新年指南

旅遊
[原宿] Kurono Tokyo 員工慶祝日本新年指南
在這個 3 小時的旅遊中,您可以先了解日本新年的傳統,然後再深入黑野東京手錶的世界。
在明治神宮慶祝新年,盡情享受美味的日本料理,並在青山沙龍。
[place_master_id=3391 ImageChange=159818 DescriptionChange="{明治神宮位於東京市中心,是一座雄偉而傳統的神社。
建於1920 年,供奉明治天皇和昭憲皇后,紀念他們在日本現代化進程中所發揮的關鍵作用。
想要真正體驗原汁原味的體驗,最好可以在元旦初參或一月的第一周內參拜,參加一年中受人尊敬的第一次參拜神社。
參觀期間應遵守的禮儀:1. 站直,首先行兩次恭敬的鞠躬。
2. 拍手兩次,保持與胸部同高。
3. 雙手合十,衷心祈禱。
4. 最後深深鞠躬結束這次訪問。
}" show_photos embed] directions_walk 從明治神宮步行12-15分鐘 明治神宮一野鳥居 [place_master_id=4176 ImageChange=159946 DescriptionChange="{ Tonkatsu Maisen 是一家自1948 年以來的標誌性餐廳,以其對炸豬排製作過程的品質和傳統的承諾而聞名。
這家餐廳邀請食客在他們的現場廚房中近距離觀察烹飪藝術,廚師們在廚房裡麵包和烹飪每塊肉排。
除了最受歡迎的炸豬排三明治外,客人還可以盡情享用以招牌嫩炸豬排為特色的各種菜餚,包括風味濃鬱的...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