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廣島5大情懷景點

旅遊
廣島5大情懷景點
景點① 上下白牆的府中市街景這就像電影中的場景。
沉浸在歷史浪漫中的街景常城町在幕府(天領)的直轄下作為連接山陰和山陽地區的驛站而繁榮起來。
即使是現在,只要在商店街走走,就能看到白牆、生子牆、格子窗等歷史景觀。
這裡有一排復古而有品位的建築,其中包括明治時期作為前財閥門倉家族的倉庫而建造的 Jojo 基督教堂。
“沖繩”是日本現存為數不多的木造劇場之一,燈光旋轉的舞台、跑道和深淵讓人彷彿回到了大正時代。
處處都能感受到歷史浪漫的街道,無論從哪個角度切入,都是一幅畫。
“Staying Machiya Tenryo Joge”是一座經過翻新的擁有 150 年曆史的聯排別墅。
您可以欣賞明治時代的建築之美,例如製作精美的橫樑和障子窗。
“沖繩”、寺廟大門和後巷只能在導遊的帶領下參觀。
您也可以穿著和租用“上下式”的和服在街上走走。
景點②尾道市興三寺博物館未來之心山一個明亮的白色世界。
人氣上鏡點華麗的弘三寺和弘三寺博物館,被稱為“西日光東照宮”。
沿著主殿後的長廊前行,遠處是一片夢幻般的白色世界。
5000平方米的花園,採用意大利卡拉拉大理石,由世界著名雕塑家奎谷和人打造。
各種形狀和大小的高聳白色紀念碑讓人想起希臘聖托里尼。
一望無際被白色包圍的世界,更讓人感受到肅穆的氣氛。
興三寺與龍宮城一樣生動。
除了被指定為國家註冊有形文化財產的15座寶塔外,您還可以看到珍貴的博物館藏品。
未來之丘的咖啡館也是...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