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金澤獨有的!關東煮、螃蟹、拉麵等7道推薦當地美食

旅遊
金澤獨有的!關東煮、螃蟹、拉麵等7道推薦當地美食
如果您想悠閒地享受這次介紹的金澤美食,推薦您入住交通便利的生活酒店“ LINNAS Kanazawa ”! 立即查看 LINNAS 金澤官方網站! 1 [金澤關東煮]關東煮是一種用熱湯熬煮食材的菜餚。
日本全國各地都可以吃到,但金澤關東煮使用的是金澤特有的食材,因此不僅深受當地人的喜愛,也深受遊客的喜愛! 例如,金澤關東煮含有以下成分 “白蓋”:肉質有嚼勁,肝的鮮味濃郁,非常美味。
“Gensuke Daikon”...加賀蔬菜之一。
其甜味較強,煮沸時不易散開。
“車馬布”是輪胎形狀的大型燒布。
大量的關東煮高湯浸入其中。
將各種食材放入關東煮湯汁中慢慢地熬煮,可以享受到鮮美的味道。
請在金澤的居酒屋和關東煮專賣店品嚐傳統的關東煮。
推薦餐廳“Public Kappo Ozeki”1957年創業的老字號人氣日本料理店。
是一家深受當地人喜愛的著名餐廳。
還有生魚片和油炸菜餚,但特色菜是“關東煮”!建議提前電話預約。
2 [能登牛肉]石川縣飼養的黑毛和牛中,肉質特別優良的牛被認定為“能登牛”。
能登牛肉的特點是肉質細嫩、肉質細嫩、脂肪優質。
吃過一次之後,那種美味讓你難以忘懷! 市民和遊客可以享用優質能登牛肉的餐廳被認定為“能登牛肉認證餐廳”。
在能登牛認證的烤肉店或牛排店奢華地享用能登牛怎麼樣? 推薦店鋪“味堂大手町”距離近江町市場、兼六園步行5分鐘。
創業50年以上的老字號烤肉店。
您可以品嚐到最好的能...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