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淺草】梅乾當道!令人想再添碗白飯的美味「梅と星」食堂

旅遊
【淺草】梅乾當道!令人想再添碗白飯的美味「梅と星」食堂
關於在6/6梅之日開幕的「梅と星」「梅と星」背後的創始人其實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梅乾控」。
他曾走遍日本全國,品嚐超過300種來自不同地區與風味的梅乾,為了讓看似不起眼,甚至有些樸素的梅乾有更多機會被認識與喜歡,他開始在各地開辦期間限定活動與攤位。
由於陸續有不少客人詢問哪裡能買到梅乾,或是有沒有方便嚐鮮及作為伴手禮用的商品,因此誕生了精緻的小盒包裝。
隨著知名度逐漸打開,先是以「立食」型態進駐晴空塔,提供客人在現場輕鬆小酌與嚐鮮稀有梅乾的場所。
接著在2022年6/6梅之日當天於洋溢日本風情,卻又新舊交織的淺草展開食堂與伴手禮的多樣貌型態的「梅と星」。
用抽籤來決定吃什麼!?七福神定食最受歡迎的定食套餐就是七福神定食(おともみくじ定食1320日幣含稅),客人可以隨意抽取繪有喜氣洋洋的七福神飯勺,每尊神明都各自代表了三樣小菜。
當餐點送上後還會放上「神明的本尊」,替用餐時光增添了不少趣味。
小編這次抽到的是象徵開運招福的布袋尊,附有胡麻泡菜、牛肉時雨煮、魩仔魚。
梅乾種類則可三選一,來自和歌山的「しらら」的酸度偏低,擁有獨特鹹味與回甘的香甜,非常下飯。
在白米與煮米方式上也能看得出店家的堅持,嚴選和歌山、山形、北海道的銘柄米種加以混合,並使用傳統羽釜鍋,使得加熱更均勻,米粒糖份也能完整釋放,柔軟澎鬆的口感令人欲罷不能。
不只另人大開眼界,還能食慾全開的精選梅乾店內陳列的梅乾種類多達16種,雖...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