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老字號魚糕店釀造的精釀啤酒“姬路鳩屋啤酒”

旅遊
老字號魚糕店釀造的精釀啤酒“姬路鳩屋啤酒”
靠近車站,地下街,早上營業“姬路鳩屋啤酒Gran Festa店” 鳩屋株式會社於 1946 年在海鮮和山特產豐富的姬路市成立。
作為魚糕專賣店,我們是一家保護和發展姬路美味的公司。
我們看重的是“傳達食材的味道、豐富食物的味道、安全放心”。
作為豐富食物的新挑戰,“姬路鳩屋啤酒”誕生於2022年7月。
我們主要銷售瓶裝啤酒,它不僅適合搭配我們著名的魚糕,還適合搭配日常飲食。
它也被稱為姬路的土特產。
該商標是公司名稱“鳩屋”的“鴿子”圖案,以像徵和平願望的和平符號命名。
它被暱稱為“姬鳩啤酒”,帶來姬路的美食快樂。
姬路啤酒在市內的部分餐廳有售,但期待已久的直營店“姬路鳩屋啤酒 Grand Festa 店”將於 2023 年 6 月 21 日開業。
這是一家站立式餐廳,無論天氣如何,都可以在與車站直接相連的地下商場內享用快餐。
營業時間為10:00至20:00。
因為從中午之前就可以喝酒,所以這裡似乎擠滿了遊客、前來享受假期的人們、前往餐廳之前的聚會場所,當然還有回家路上想喝一杯的人們。
抽頭數量為8。
“姬路鳩屋啤酒”備有6種原創標準啤酒和2種不定期更換的限定啤酒。
價格為中盃每杯 700 日元起,大杯每杯 900 日元起。
我們計劃製作一份飲料比較菜單(目前正在為6/21做準備)。
當然,鳩屋的經典魚糕最適合搭配啤酒。
俗稱“鳩民”的“鳩屋炸肉餡”和“一德天婦羅”。
店內僅銷售鳩屋商品,但您也可以攜帶在...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