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為您介紹富山新特產「富山關東煮」的美味秘訣!

旅遊
為您介紹富山新特產「富山關東煮」的美味秘訣!
目次富山縣的新特產「富山關東煮」很受歡迎! 為您介紹從富山站步行1分鐘的富山Bar de Mitomi今年冬天開始推出的新菜單“富山關東煮”! 「富山關東煮」是Bar de Mitomi精心挑選的,以富山的清酒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清酒體驗。
其美味的秘訣在於關東煮高湯中使用的清酒糟。
酒糟是一種被稱為「醪」的發酵食品,含有米、曲和酒精,其特點是用於菜餚時具有高品質的風味和風味。
酒糟含有透過發酵產生的氨基酸和維生素等多種成分,可望有助於疲勞恢復、減肥和美容。
我們使用大量風味和營養豐富的酒糟,與白蘿蔔、雞蛋、豆腐、蒟蒻和魚醬等流行食材一起熬出高湯。
吃之前撒上富山特產「Tororo昆布」即可享用! [place_master_id=11730 show_photos embed] 看看這篇文章,了解Bar de Mitomi的介紹! 從富山站步行1分鐘!富山的清酒酒吧“Bar de Mitomi” 與「富山關東煮」一起享用的3種清酒菜單1. 6種富山清酒的比較Bar de Mitomi最受歡迎且價格實惠的 6 種清酒比較套裝。
清酒的種類會根據季節而變化,敬請期待來店後能喝到什麼! 2. IWA 5 飲用對比在Bar de Mitomi,您可以品嚐和比較不同年份生產的IWA 5 !享受富山最好的清酒的奢華。
3. IWA 5 組合 4 45ml 這是 IWA 5 Assemblage 4...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