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高知縣四萬十市】吃河!阿玉!鰻魚!河蝦!哥裡!四萬十川附近的“傳統捕魚方法”

旅遊
【高知縣四萬十市】吃河!阿玉!鰻魚!河蝦!哥裡!四萬十川附近的“傳統捕魚方法”
目次四萬十川的傳統捕魚方法四萬十川的傳統捕魚方法是由當地河流漁民精心傳承下來的,雖然其形式隨著環境的變化而逐漸改變,但仍作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進行實踐。
四萬十川的豐富物產,如香魚、鰻魚、蝦、生菜等,不僅為每個季節的家庭餐桌增添色彩,而且由四萬十市的熟練廚師烹製的美味佳餚,讓遊客大飽口福。
我玩得很開心。
它也經過多種加工,作為紀念品很受歡迎。
看河,吃河。
沿著四萬十川悠閒漫步,從水下橋上可以看到水下的鰻魚和海螯蝦陷阱。
根據季節的不同,您可能會遇到在河裡釣香魚或在河船上釣魚的人。
河岸上可能有用石頭排列起來的捕魚設備,或者河口可能正在收穫綠色的海藻。
如果你仔細觀察四萬十川,你會發現一些關於「河流和人們的活動」的東西。
然後,到了晚上,您可以放鬆身心,並享用使用您在河邊餐廳看到的設備收穫的食材。
對鑑賞家來說,這是一種稍微不同的享受四萬十川的方式。
傳統捕魚方法介紹我們將介紹四萬十川的四種代表性捕魚方法。
香魚釣魚過河時提前架起網,晚上船頂會燃起營火。
香魚被瘋狂舞動的火帶嚇到,無法逃脫,被追入網中。
現在經常使用LED釣魚,但原理仍然是傳統釣魚方法。
香魚還可以使用各種其他捕魚方法捕獲,包括撒網和捕魚。
小龍蝦釣魚如果你從水下的橋上向水邊看去,你會看到一系列間隔均勻排列的氯乙烯管道。
這是一種被稱為“Korobashi”的用於捕捉小龍蝦的漁具。
過去,它是由木頭製成的,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材料變得更容易處理...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