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關西天氣』京阪神9,10月天氣與服裝穿搭示範

旅遊
『關西天氣』京阪神9,10月天氣與服裝穿搭示範
京阪神一直以來都是受大家歡迎的旅遊景點。
不論是好買又好玩的熱情大阪、充滿日本風情的京都與奈良還是擁有浪漫夜景的神戶。
也相信很多人正在計畫10月到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參加萬聖節限定活動。
即將要準備出發關西地區京阪神遊玩的你,知道旅遊的行李服裝要怎麼準備了嗎?快參考抹茶小編為大家準備的「9、10月關西天氣與服裝穿搭示範」吧! ※日本關西2019年9月同期氣溫參考:平均溫度26.6度,最高溫31.2度,最低溫23.2度。
※日本關西2019年10月同期氣溫參考:平均溫度20.7度,最高溫24.8度,最低溫17.5度。
※過去九月平均氣溫:25.0℃※過去十月平均氣溫: 19.0℃※日本關西地區包括:大阪府、京都府、兵庫県、滋賀縣、奈良縣、和歌山縣。
日本關西9月、10 月天氣概要進入9月之後關西地區的氣溫還是持續炎熱,服裝大概和夏天差不多,以較輕薄透氣的短袖為主。
在9月還是會看到許多當地人穿著涼鞋的夏天裝扮。
而到了9月底氣溫稍稍降低,如果遇到雨天,會略感寒意,因此建議怕冷的朋友以薄長袖或七分袖為佳。
10月上旬則雖然偶爾還是會有高溫現象,但進到下旬後氣溫有可能會突然驟降,因此建議大家攜帶針織或小輕薄外套。
在此也提醒想前往環球影城的朋友,因為環球影城位在海岸附近,溫差更為明顯,因此可攜帶輕薄外套、披衣,預防著涼。
9月女孩建議穿搭:五分袖+及膝裙(或褲子)因為9月初還延續著夏季的炎熱,因此穿著透氣舒...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