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Magniflex的MagniProtect: 通過新冠肺炎測試的抗病毒睡眠用品

商業

世界首創,意大利制造

 

意大利佛羅倫薩2020年7月30日 /美通社/ -- 這項由Magniflex開發的創新技術可以抑制細菌和病毒在織物上的持續存在,並針對新冠病毒進了專門測試。


MagniProtect by Magniflex is the world’s first sleep collection tested against COVID-19. It includes mattresses, pillows and toppers of different sizes and features. Find more on www.magniflex.com

來自Magniflex的「意大利制造」研究和創新部門的首個睡眠系列產品,其功效已獲得意大利獨立實驗室和國際實驗室的認證。

我們正在經曆一個艱難的時期,在這個時期,保護健康是重中之重。這就是為什麼擁有超過50年床墊和睡眠配件制造經驗的領先意大利公司Magniflex非常自豪地推出MagniProtect。這是第一款具有抗病毒和抗菌功效的睡眠用品,它已經經過了針對新冠病毒的專門測試。

MagniProtect 100%由意大利設計制造,采用Magniflex開發的創新技術,由於脂質病毒核心中和劑以及細菌和病毒複制抑制劑的共同作用,該技術能夠抑制細菌和病毒在織物上的生長和殘留,防止並大大降低汙染的風險。

意大利Consiglio Nazionale delle Ricerche (CNR)和比薩大學(University of Pisa)最近進行的測試,以及美國實驗室針對常見細菌和流感病毒開展的獨立研究,已證實MagniProtect對新冠病毒(引起新冠肺炎感染)的特定功效,它在60分鐘內成功消除了織物上99%以上的病毒。

這是第一次對睡眠產品進行這種測試,並通過了測試。

MagniProtect已通過AATCC100、ISO 20743:2013和ISO 18184:2019測試(紡織品的抗菌和抗病毒活性),並獲得OEKO-TEX® "STANDARD 100"/Classe1(不含對人體和皮膚及環境有毒有害的物質)和「Step」(可持續紡織品生產)認證。

MagniProtect系列包括床墊、床褥和枕頭,可以在線購買,也可以在全球所有Magniflex商店和零售商處購買。更多信息請參見 www.magniflex.com

Magniflex於1960年代在托斯卡納成立,目前在全球99個國家/地區擁有4000多個分銷商,在全球範圍內,Magniflex設計和制造結合了創新、性能和意大利風格的床墊、床架、枕頭和睡眠配件。良好的休息、關注健康和尊重環境是公司的核心價值觀。每天,Magniflex都將「意大利制造的睡眠」的樂趣帶到世界各地。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220966/Magniflex_Logo.jpg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220967/MagniProtect_Mattress.jpg

傳媒查詢:Magniflex新聞辦公室 - Aida Partners / Giada Mentegari,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393487960835,商業查詢:[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