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設少數族裔關愛隊加強支援

商業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表示,政府明年增加兩間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並設立少數族裔關愛隊,加強聯繫和支援。

 

麥美娟今日在記者會講解施政報告相關措施時指,荃灣和南區的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本年5月率先起動,其餘16區的關愛隊則於今年9月完成遴選工作。

 

她指,荃灣和南區關愛隊自成立以來積極接觸區內居民和提供關愛服務,例如探訪獨居長者、三無大廈等,又向區內有需要人士提供支援及介紹社區資源公共服務。

 

支援少數族裔方面,麥美娟表示,民政事務總署目前主要透過八間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提供多種形式支援服務,協助少數族裔人士融入社區。為進一步加強服務,民政事務總署明年會委託非政府機構在九龍中和新界東分別增設一間同類中心,令全港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總數增至十間。

 

她續說,政府會邀請這十間中心各設立一隊少數族裔關愛隊,透過在地區的少數族裔社群網絡和地區關愛隊轉介的個案,探訪少數族裔住戶,建立聯繫,向他們發放重要政府信息,並因應其需要介紹相關公共服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