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山梨]富士山麓河口湖的紅葉節“富士河口湖紅葉節”

旅遊
[山梨]富士山麓河口湖的紅葉節“富士河口湖紅葉節”
目次富士山腳下和河口湖的秋葉富士山腳下的河口湖海拔超過800米,因此秋葉季比東京、神奈川等地早一個月左右。
據說秋天樹葉顏色的好壞是由溫差決定的。
每年這個時候,河口湖的晝夜溫差增大,讓河口湖的秋葉更加絢麗多彩。
順便說一句,紅葉季平均氣溫為10月:12.5℃(平均最高氣溫18℃,平均最低氣溫7℃),11月:7℃(平均最高氣溫13℃,平均最低氣溫1℃)。
我認為只要看這些數字就可以看出溫差的大小。
河口湖觀賞紅葉的最佳時間通常是11月上旬至下旬。
富士五湖中,海拔比河口湖高的山中山中湖,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是最佳季節,而富士山五合目海拔2300米,是觀賞富士山的最佳時間。
看紅葉是10月上旬到下旬。
富士五湖觀賞紅葉的最佳部分是富士山和紅色和黃色樹木的壯麗景色。
日本有很多地方可以看到美麗的紅葉,但只有這裡可以看到富士山、紅葉和河口湖的協作。
富士河口湖紅葉節今年將舉辦第25屆的富士河口湖紅葉節是以河口湖湖北岸的「紅葉迴廊」為中心舉辦的祭典。
因為可以同時看到富士山和紅葉,所以每年都擠滿了來自國內外的遊客。
紅葉節有兩個主要亮點。
其中之一就是那西川沿岸美麗的楓樹所形成的「紅葉走廊」。
日落後,秋天的樹葉被照亮,營造出神奇的景象。
今年2023年,點亮面積將擴大。
可以欣賞到更令人印象深刻的燈飾。
另一個是「工藝城」。
來自全國各地的個人藝術家聚集在一起,您可以購買木製品、玻璃、銀飾等。
找到您最喜歡...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