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整個日本都是我的後花園,搭乘日本飛機國內線輕快旅行吧!

旅遊
整個日本都是我的後花園,搭乘日本飛機國內線輕快旅行吧!
日本的國內線班機,與一般來日旅客的「國際線」班機不同,不需要通過出入境檢查,提前報到的時間也短很多,只需在起飛前一個小時抵達機場報到就好,可大大地減短城市間移動的時間,往來日本各大景點的選擇就有更多的彈性喔! 國內線航廈與國際線航廈要注意機場的航廈分為兩種:國際線以及國內線。
有些機場的航廈會離的很遠,需要乘坐接駁巴士(例如東京羽田機場),有些則可以步行抵達(例如沖繩那霸機場),請務必在前往機場的時候注意目的地是哪一個航廈。
國內線的報到時間請抓一個小時與國際線動輒2個小時的前置時間不同,以ANA全日空為例,國內線的最晚報到劃位時間為「出發時間的30分鐘之前」,而登機門關閉的時間則為「出發時間的10分鐘之前」。
相比國際線來說,國內線的等待時間短到就像是坐火車一般,但正因為這麼短的時間,以防萬一,還是請預留30分鐘以上的彈性時間,在出發時間的前60分鐘到達機場,以保證旅程順利。
國內線機場會指引各航空公司的報到櫃檯位置,別走了冤枉路喔! 加速小撇步:自動報到與自動行李托運有些航空公司會提供「自動報到機」以及「自動行李託運機」供旅客使用,這會因機場以及航空公司的不同而有所改變,如果剛好搭乘的航班有提供這個服務,就多多利用來節省時間吧! 日本的自動報到機幾乎都有中文介面,在使用上非常便利,僅需輸入編碼,或是航空公司E-Mail中的訂位確認QR Code也可以完成手續,直接印出搭乘券。
自動...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