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OpenAI 推出 AI 文本生成影片模型 Sora

商業

影片生成絕對是今年AI領域的焦點,OpenAI 再次引領創新,推出了一項革命性的 AI 模型 —— Sora。Sora 是一個將文本指令轉化為影片的 AI 模型,能夠創造出既現實又充滿想像力的場景。

Sora 能夠生成長達一分鐘的高視覺質量影片,並忠實地遵循用戶的提示。這項技術不僅提升了影片的製作效率,也為用戶提供了無限的創造可能性。從東京繁華街道上的時尚女子,到穿越雪地的巨大長毛象,再到在咖啡杯裡交戰的海盜船,Sora 的應用範圍廣泛,滿足了各種創意需求。OpenAI 目前已經開始向挑選的測試人員提供 Sora,以評估可能的風險與危害。同時,也將訪問給視覺藝術家、設計師和電影製作人,以獲得反饋,進一步改進模型以更好地為創意專業人士服務。

OpenAI 推出 AI 文本生成影片模型 Sora

Sora 獨特之處在於它的深度理解語言能力,使其能夠準確地解釋提示並生成表達豐富情感的角色。此外,Sora 還能在單個生成的影片中創造多個鏡頭,並準確持續角色和視覺風格。

然而,這一模型並非完美無缺,它可能在模擬複雜場景的物理規律時遇到困難,並且可能無法理解某些特定的因果關係。例如,一個人可能咬了一口餅乾,但之後餅乾可能看不出被咬過的痕跡。此外,Sora 也可能混淆提示中的空間細節,例如左右,並且在精確描述隨時間發展的事件時可能會遇到麻煩。

參考:https://openai.com/sora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