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從親民錢湯到高級旅館,京都溫泉15選!

旅遊
從親民錢湯到高級旅館,京都溫泉15選!
京都市區也有溫泉!在京都排不出一整天的行程到郊外泡湯?沒關係,京都市區內有溫泉飯店,也有溫泉錢湯,安排行程免煩惱。
1. 距離京都車站超近「京湯元鳩屋瑞鳳閣」距離京都車站徒步5分鐘的「京湯元鳩屋瑞鳳閣」,是1950年於現址創立的旅館。
幾經翻新,西式簡約的設計中帶有日式風情。
引入地下910公尺處的湧泉打造溫泉大浴場,是京都車站周邊唯一一間擁有天然溫泉的飯店。
鳩屋瑞鳳閣不只提供療癒身心的天然溫泉,也和京都市內的寺社保持良好關係。
下榻入住的旅客可透過飯店協助預訂難得的體驗,如:在智積院參與晨課並用餐,或預約妙心寺、東福寺、金戒光明寺的餐食服務等,感受不同的京都深度旅遊。
京湯元鳩屋瑞鳳閣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區南不動堂町802番地官網:https://kyoto-hatoya.jp/cnBooking線上預約 2. 市區中心的天然溫泉「京都蒙特利飯店」「京都蒙特利飯店」地處京都市最繁華的烏丸區,交通十分便利。
歐式建築的外觀,內部歐風時尚的裝潢,沒想到居然有從地下1000公尺引出的天然溫泉!在飯店最高層的13樓,一面享受含鐵的氯化鈉溫泉,一面遠眺京都五山,透過五官感受療癒身心。
京都蒙特利酒店地址:京都市中京區烏丸通三条下ル饅頭屋町604官網:https://www.hotelmonterey.co.jp/tw/kyoto/Booking線上預約 3. 純泡湯亦可住宿「Hotel Kyo...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