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加藤市】味道濃鬱但回味清爽的冰淇淋,棕色瑞士乳牛的原奶風味熠熠生輝

旅遊
【加藤市】味道濃鬱但回味清爽的冰淇淋,棕色瑞士乳牛的原奶風味熠熠生輝
目次1999年在前川農場作為直營店開幕。
巨大的傾斜屋頂是一個地標 「Brillante」於1999年作為前川農場的直營店開幕。
現任所有者前川重宏先生的父親茂康先生開設了這家公司,希望利用公司的原料奶製作美味的加工產品。
商店的名字“Brillante”是一個意大利語單詞,意思是“閃亮”或“美妙”。
我們繼續創造名副其實的產品。
該店位於縣道311號沿線,距離加東市著名寺廟之一、西國三十三聖地之一的播州清水寺參道入口約500公尺。
看來參拜完神社的顧客絡繹不絕。
木質內飾,傳達木材的溫暖 氣氛與時尚的外觀有些不同,店內建造得像木屋一樣,有一股木頭的味道。
家具很時尚,營造出一種讓人想長久停留的氛圍。
雜貨也不錯 店內的裝潢是由曾經經營花店的妻子設計的,配件的運用非常時尚。
排隊等候時,您會情不自禁地註意到陳列的裝飾品。
有時女孩的數量是 100%,有時則有很多男孩在工作日打完高爾夫球或老人聚會時回家。
有些常客會四處嘗試店裡的冰淇淋,做得好的會招待其他會員。
毫無疑問,這是一家受到各個年齡段的人喜愛的商店,其中包括來自澳大利亞的人說“我以前從未吃過如此美味的冰淇淋”,以及每次光顧時都會過來的人並說:“如果不過來我就不能離開。
” 介紹口味陣容付款後,從陳列櫃中選擇口味 似乎他們有超過 100 種口味,包括季節性菜單,但總是只有大約 10 種口味。
最受歡迎的當然是「牛奶」。
這是農場直營店的引以為傲的...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