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體驗平安時代的浪漫!在西宮古蹟穿越回古代日本!

旅遊
體驗平安時代的浪漫!在西宮古蹟穿越回古代日本!
板雙六雙六是一種簡單的遊戲,棋子根據擲骰子的數量前進,但據說在古代非常流行。
看似簡單,其實需要運氣和策略,據說已經成為賭博的對象,以至於後來被禁止。
漩渦製作體驗漩渦是由桃樹和五色線製成的護身符。
它是用十根五色辮子穿過桃樹的中心製成的,人們相信將它掛在室內的柱子上或戴在腰上可以辟邪。
自古以來,桃樹就被認為具有辟邪的神秘力量。
製作日文裝訂書籍讓我們來製作一本叫做摺紙的老式書。
將長紙片以規則的間隔水平地折疊在一起製成的書。
平安時代,為了方便使用,折疊書被折疊起來,雖然不需要先進的裝訂技術,但書頁看起來就像翻過一樣,這是當時廣為人知的裝訂方法。
貝類蓋(kaioi)平安時代流行的一種用蛤殼玩的遊戲“Kaiooi”,是一種簡單的遊戲,即使是神經衰弱的孩子也可以玩,但當左右都有貝殼時,它們會完美重疊,非常愉快。
遊戲玩。
請您採摘三重縣的蛤蜊,享受優雅的玩耍。
甘蔗(吉喬)這是一個類似原始門球遊戲的遊戲。
這是一種用天然樹枝製成的長柄木槌(形狀像錘子)擊球(木球)的遊戲。
您可以在平安之森中央的廣場上體驗這個遊戲。
凱馬裡類似現代足球的運動,在平安時代的貴族中流行。
他穿著朝久鞋,舉起某人發給他的球,然後做好準備並將其傳給另一個人。
據說,他們很享受這樣的互動,以至於持續了很長時間。
球最初是由鹿皮製成的,但這裡我們使用乙烯基球。
這是相當困難的,因為它會漏出一些空氣,所以請嘗試一下。
水墨書法陶藝在無釉...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