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四國】香川觀光指南保存版!交通手段、觀光地和特產、在一日內可往返的瀨戶內小島資訊彙整

旅遊
【四國】香川觀光指南保存版!交通手段、觀光地和特產、在一日內可往返的瀨戶內小島資訊彙整
香川縣概要香川是位於日本四國地方的其中一縣市,主要中心城市是高松市。
高松市內有栗林公園與高松城等具有歷史價值的觀光景點。
最近因為瀨戶內藝術祭讓香川縣整體的知名度上升,還有社群網路上爆紅的三豐市父母之濱等,從高松港搭乘渡船出發,可以一天之內往返於小豆島、直島、豊島等自然風光豐富的離島,可說是近來人氣高漲的觀光地。
目次:1.2.3.4.5.6.7.8. 到四國香川的交通方式(從東京・大阪・京都・神戶・台灣出發)從東京出發的話推薦搭乘飛機到高松機場最為快速,成田機場和羽田機場都有航線,到高松機場後搭乘巴士就可以抵達高松市區,相當方便。
從京都和大阪出發的話,乘坐新幹線或者巴士比較方便。
從神戶出發可以乘坐渡輪到高松。
利用JR西日本的廣域鐵路周遊券也可以從大阪或是神戶搭乘新幹線至岡山,換乘瀨戶大橋線後抵達高松。
訂購JR關西廣域周遊券請點這邊(將跳至Klook訂購頁面) 台灣出發現在中華航空有從桃園機場直飛高松機場,搭虎航至岡山機場也相當方便。
香川的交通香川交通方式高松市區的主要觀光景點可從高松站出發,步行皆可抵達。
去栗林公園在高松車站公車站乘坐「Raibow巡迴巴士」在栗林公園前站下車即可。
電車在高松有JR四國和高松琴平鐵道兩家鐵道公司。
JR方面、有發往志度・三本松・德島方向的高德線, 連接高松和坂出・觀音寺・松山・高知的予讚線和土讃線,和發往岡山・東京方向的瀨戶大橋線,4條線路。
高松...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