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東京住宿】以顏色定義旅行的心情!看演唱會、球賽超方便的飯店toggle hotel

旅遊
【東京住宿】以顏色定義旅行的心情!看演唱會、球賽超方便的飯店toggle hotel
水道橋站西口步行3分鐘左右,便能發現一棟鵝黃色與灰色條紋的建築物,這棟就是2021年剛開幕的飯店『toggle hotel suidobashi』。
開幕沒多久後便拿下全球極具影響力Dezeen Awards中的Hotel and short-stay interior獎項,與其他超高級五星級旅館並列得獎名單中,卻意外地走的是平價旅館的路線,加上地點位在常舉行演唱會和球賽的東京巨蛋旁,結束後就能馬上回飯店休息的優點,即使在疫情時代開幕,住房率也不受影響,成為東京熱門旅館之一。
色塊的設計美學toggle 本身就是開關的意思,同時也是手機螢幕上的橢圓形切換按鈕,以「toggle」為名,便是希望客人一走進來就可以切換自己心情的開關。
飯店設計師遵照企劃團隊的理念,以色彩的拼裝作為切換的界線,整間飯店總共有5種顏色、4種組合,每一樓層都有自己的主題色,像是粉紅色的2樓、海軍藍的3樓、綠色的4樓和8樓、紫色系的5樓、和水藍色的6樓。
每一層樓的走廊都以兩種顏色做區分,讓走廊的盡頭也明亮活潑起來。
日本近年來興起推し色(推色)的熱潮,而推し色一詞多半是用在討論偶像明星的話題上,「推し」是推薦的意思,但在這裡是代表偶像團體中最喜歡哪一位人物,「色」是指每位偶像所代表的顏色,粉絲們會把喜歡偶像的代表色帶進日常生活中,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偶像的存在。
toggle hotel也意外地搭上了「推し色」熱潮...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