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HOTEL TAVINOS Hamamatsucho」位於商業區,但俯瞰著大海。

旅遊
「HOTEL TAVINOS Hamamatsucho」位於商業區,但俯瞰著大海。
目次前往濱松町塔維諾斯酒店的交通塔維諾斯濱松町飯店距離百合海鷗線(直通)竹芝站 2B 出口步行約 1 分鐘,距離濱松町站北口步行約 8 分鐘。
另外,從羽田機場搭乘東京單軌電車到濱松町約25分鐘,前往機場的交通十分便利。
客房可眺望大海濱松町塔維諾斯酒店位於竹芝客船碼頭的正前方,因此部分客房享有海景。
白天和晚上可以欣賞到不同的風景,讓您享受輕鬆的時光。
客房雖然緊湊,但經過精心設計,包括床下的儲物空間。
我們也推薦包含濱松町標誌性建築「東京鐵塔」門票的套餐! 東京鐵塔是濱松町的象徵!濱松町塔維諾斯飯店出售包含東京鐵塔主甲板門票的套裝行程。
何不從150公尺的高空眺望濱松町的全景呢?此外,飯店附近還有濱離宮恩賜庭園和四季劇團(JR東日本四季劇場),可作為旅遊景點盡情享受。
如果您想順利觀光,就選擇濱松町塔維諾斯酒店吧!濱松町塔維諾斯酒店位於商業區,但也有許多小型觀光景點,因此您可以像散步一樣參觀它們。
前往市中心和羽田機場的交通也很便利,推薦給想要順利觀光的人和商務旅客。
白天享受活躍的觀光,晚上在俯瞰大海的房間放鬆身心? 現在就來看看濱松町塔維諾斯飯店的房間吧! 官方網站網址: https: //hoteltavinos.com/hamamatsucho/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