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逾二百機構獲頒環境卓越大獎

商業

2022年度香港環境卓越大獎暨香港綠色機構認證頒獎典禮今日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逾200間機構獲獎,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出席典禮。

 

頒獎典禮也表揚獲得香港綠色創新大獎的得主,以及獲認證為香港綠色機構的企業和機構。

 

行政長官李家超以錄像形式於頒獎典禮致辭,讚揚企業和機構在環保領域的創新和努力,為綠色香港作出卓越貢獻,他期望香港各行各業與政府攜手合作推動綠色創新,一同努力為國家、為香港實現碳中和的目標。

 

2022年度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的參賽機構共3,282間,再創歷年新高,49間機構分別獲頒金、銀、銅獎,153間機構獲頒優異獎。

 

為慶祝大獎成立15周年,今年更特設至尊金獎、最傑出推廣夥伴和長期參與獎,以表揚企業和機構過去多年的支持和傑出表現。

 

現時逾3,100間來自不同行業的機構已獲認證為香港綠色機構,其中585間於2022年獲得認證。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和香港綠色機構認證由環境運動委員會主辦,環境及生態局、環境諮詢委員會、多個商會和組織合辦。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