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清河邨清朗樓錄48宗初陽個案

商業

政府宣布,上水清河邨清朗樓的限制與檢測宣告行動完成,發現48宗初步陽性檢測個案,並有一宗檢測結果不確定個案,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安排跟進。

 

政府星期二將清朗樓劃為受限區域,並於昨日延長相關宣告的執行日期至今日。受檢人士須留在其處所,其間按指定安排接受兩次檢測。

 

強制檢測行動今下午約12時30分完成,約3,410人次接受檢測。政府在其後的執法行動中檢查約17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無人未接受強制檢測。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