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搭乘日本全國各地19輛路面電車,來趟省錢輕鬆城市旅行!

旅遊
搭乘日本全國各地19輛路面電車,來趟省錢輕鬆城市旅行!
北海道地區北海道有兩個地方有路面電車,分別在札幌與函館,都是具有超高人氣的觀光地。
札幌市電與函館市電共同入選北海道遺產的札幌市電,最早也可追溯至明治時代的札幌石材馬車鐵道,雖然歷經事業縮小,札幌市區也有又快又方便的地下鐵,但札幌市電依然支撐著市民的生活,與時俱進。
函館市電函館路面電車名稱為「函館市電」,已被列入為北海道遺產。
發展可以追溯自1897年的明治時期,由「龜函馬車鐵路」公司所營運。
當時雖然已經有固定的軌道鋪設,但動力來源仍是馬匹,直到1913年線路才開始全面電氣化營運。
因為路面電車通常非常古色古香,老舊車廂反而備具風味,頗能帶來許多搭乘樂趣。
雪中的路面電車是否很有沈浸在電影場景裡的感覺呢?來到函館,不光只有百萬夜景可看,可口美味的海鮮可吃,搭乘路面電車也是值得一試的行程喔!北海道函館市電 中部・北陸地區北陸地區算是路面電車的先進地,也成為外國考察取經的對象。
富山市 富山地方鐵道行走在縣廳所在地的富山市,可以說是除了公車之外,富山市區內最方便的交通工具。
班次多且路線密集,不管是觀光客還是通勤客都非常多。
富山地方鐵道 高岡市 萬葉線高岡市位於富山縣西部,這條萬葉線有半世紀以上歷史,曾因搭乘者逐漸變少而面臨廢除危機,但因市民與政府的支持下,得以繼續經營下去。
現在除了是通勤,通學的便利交通工具之外,也是高岡市的城市代表物之一。
福井縣 福井鐵道福武線連結福井市區至越前市的路...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