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為您介紹北海道想吃的海膽的產地、季節、種類。

旅遊
為您介紹北海道想吃的海膽的產地、季節、種類。
1 北海道海膽的種類及其美味的原因北海道是日本第一大海膽產地。
海膽有多種,在北海道捕獲的有“巴芬海膽”、“左巴芬海膽”、“紫海膽”、“北紫海膽”。
“巴芬海膽”的形狀像一把小刷子。
橙子果肉雖小,約2厘米大小,但味道卻十分濃郁。
“Ezo bafun 海膽”比 bafun 海膽更大,色彩更豐富。
其特點是肉厚、甜度強。
長有黑色長刺的“紫海膽”被稱為人氣海膽,其特點是帶有海邊的香味和優雅的味道。
“北紫海膽”的形狀與“紫海膽”相似,但殼尺寸約為10厘米,比紫海膽還要大。
由於其顏色呈淺黃色、質輕且體積大且不易散開,因此常被用作壽司的配料。
據說北海道海膽之所以如此美味,是因為北海道是海帶產地,人們吃的海帶味道鮮美。
以海帶聞名的利尻、日高、羅臼之所以以海膽聞名,是因為這裡的海帶味道鮮美。
2 北海道海膽季節及產地北海道的每個漁場都有休漁期,以保證產卵和生長,但在北海道,幾乎全年都有海膽捕撈。
季節因產地而異,但據說產卵季節前的6月至8月的夏季是高峰期。
季節及主要產地如下。
一月至六月:羅臼 3月至5月:襟裳、日高 4月~6月:禮文島、奧武 5月至7月:小樽、江差 6月~8月:利尻島、禮文島、積丹島、小樽、岩內、天利島 7月至8月:奧尻島 9月下旬~12月:松前(北海道南部) 在利尻島和禮文島,積丹半島可以捕獲“蝦夷馬分海膽”、“馬分海膽”、“紫海膽”,松前島、江差島、奧尻島可以捕獲“北紫海...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