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不用搭船!長崎療癒小島「伊王島」燈塔下賞日落、望海泡溫泉

旅遊
不用搭船!長崎療癒小島「伊王島」燈塔下賞日落、望海泡溫泉
百年歷史燈塔:伊王島燈塔伊王島燈塔,是1866年依照江戶條約設置於日本8座燈塔中的其中一座,在1871年正式點燈後成為日本第一座鐵造六角形的燈塔。
因長崎原爆而遭損毀後,經改建成為混擬土四角形燈塔,之後在2003年又復刻成最初的六角形設計。
經過風風雨雨,半圓形屋頂的部分仍維持初建時的原樣,至今已有百年歷史。
在燈塔不遠處有間個性咖啡廳「MISAKI CAFE」,累了可以進去休息一下。
[place_master_id=10530 show_photos embed] 想來記得趕在日落前:MISAKI CAFE位於伊王島燈塔附近的 MISAKI CAFE (岬カフェ),是伊王島上最受歡迎的看日落地點。
關門時間以日落為準,所以一年四季的關門時間也有所不同。
在這裡可以一邊眺望海平線及歷史悠久的燈塔,一邊品嚐自己沖泡的日本茶。
[place_master_id=10533 show_photos embed] 踏入日本有形文化財:馬込教堂長崎許多小島都有教堂,伊王島也有間「馬込教堂」。
從前由於伊王島交通非常不方便,在禁教時期成了教徒的避難所。
最初,馬込教堂的前身是教徒們雙手打造的木造屋瓦小教堂「椎山小聖堂」,後來才由神父設計成歌德式建築特色的馬込教堂,歷經1927年、1930年的雷雨颱風等災害摧毀,1931年再經修繕成今日模樣,之後也成了日本登錄有形文化財。
現在教堂依舊舉行婚禮、喪禮等活動,其他...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