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北海道】走進花柄藝術的天地!帶廣「六花之森」初夏散步

旅遊
【北海道】走進花柄藝術的天地!帶廣「六花之森」初夏散步
關於六花之森六花亭經營的庭園「六花之森」於2007年開園,它位於北海道十勝地區的中札內村,從帶廣市區開車約40分鐘距離,庭園占地十萬平方公尺,夏季時庭園內綠意盎然、小溪流水,還有雄偉的日高山脈當背景呢。
庭園的營業期間為每年四月底至十月初,依據不同時期會有不同花草相繼盛開,從初春的豬牙花開始,水芭蕉,至初夏開花代表北海道的玫瑰科植物「濱茄子」,由於都是些北海道特有且不常見的冷寒帶植物,觀賞起來也特別新鮮呢! 六花亭包裝上的花花草草是由畫家坂本直行繪製,他擅長描繪北海道的山岳風景及植物,畫風特色是色彩鮮豔線條簡潔。
順帶一提,日本知名歷史人物坂本龍馬其實是坂本先生的祖先呢。
一起來逛六花之森吧園內有展示坂本先生作品的紀念館、一些藝術雕刻作品、以及六花亭直營咖啡館等,入園時會拿到一張庭園地圖,跟著地圖指示走,首先會來到「直行絕筆館」,展示著坂本先生生前最後描繪的一幅未完成風景畫「原野柏林與日高山脈」。
再來會走到一個視野廣闊的大草原,微微隆起的小丘上有一座雕像「思考中的人」,那是雕刻家板東優的作品。
接著開始進入森林小徑,入口處有棟木屋「柏林」,可以進去上個洗手間或歇息一會兒。
開始深入森林小徑後首先會來到「直行設計館」,裡頭展示著坂本先生的素描本,記錄他平時隨手繪下的生活與風景。
同一區的「坂本直行記念館」則是展示著坂本先生所繪下的許多北海道山林野花野草。
「直行山岳館」則展示著坂本先...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