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2023年11月23日星期四至2023年11月25日星期六在吉良屏風牆(愛知縣西尾市)舉行]西尾市70週年紀念項目吉良屏風牆投影映射

旅遊
[2023年11月23日星期四至2023年11月25日星期六在吉良屏風牆(愛知縣西尾市)舉行]西尾市70週年紀念項目吉良屏風牆投影映射
目次西尾市建市 70 週年紀念項目 吉良屏風牆 什麼是投影映射?由株式會社一畠製作的「西尾市70週年紀念企劃吉良屏風牆投影映射」將於2023年11月23日(星期四·假日)~11月25日(星期六)在吉良屏風牆(愛知縣西尾市)舉辦. 它將舉行。
(主辦:西尾市) 本次活動將利用被選為日本88處最佳海水浴場之一的三河灣國定公園內的基拉威基基海灘(宮崎海灘)的動態風景,以及附近的西尾新地標基拉屏風牆。
西尾市引以為傲的,我們將以宏偉的屏風和西尾市特有的大海和花朵為主題,投影數位藝術內容。
免費入場,無需提前註冊。
同時,基拉威基基海灘和宮崎海灘也將舉辦基拉威基基海灘數位燈光秀和夜市,白色沙灘將被夢幻般的燈光物體和投影映射照亮。
請欣賞西尾市引以為傲的三河灣海灘度假村的風景與利用數位科技創作的燈光藝術的結合。
活動概覽[名稱] 西尾市建市 70 週年紀念項目 Kira Byobu Wall 投影映射 [日期和時間] 2023年11月23日(星期四/假日)至2023年11月25日(星期六)17:30-20:30 *大約 7 分鐘的內容將連續放映,中間有大約 4 分鐘的實習任務。
*無論您在一天中的什麼時間訪問,都可以觀看相同的影片。
*如果超過觀看區域的容量,您可能會被要求等待進入。
*如遇下雨,投影可能暫停或取消。
【會場】吉良影壁(愛知縣西尾市吉良町宮崎場地,基拉威基基海灘北側,吉良滑塊公園...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