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在擁有 100 年曆史的傳統房屋中享受輕鬆的體驗。善兵衛先生在棉布店“Kanya”教授靛藍染色體驗

旅遊
在擁有 100 年曆史的傳統房屋中享受輕鬆的體驗。善兵衛先生在棉布店“Kanya”教授靛藍染色體驗
渡谷和善兵衛先生位於姬路城西側的“渡屋”是一家出售靛藍染布和靛藍雜貨的商店,可以體驗靛藍染色。
當你步入這座擁有100年曆史的傳統民居時,寬闊的天花板上佈滿了橫梁,一種懷舊而溫暖的空間蔓延開來。
在這裡,我們在開設了20年的實踐班的澤田義弘先生的指導下,體驗了靛藍染色。
Yoshihiro先生綽號“善兵衛先生”,是靛藍染色班的老師。
“我之所以創辦Cotton Shop,是因為我想幫助人們在日本的日常生活。
日本有很多人,所以我希望人們更多地了解它。
” 受祖父從事棉花工作的影響,善兵衛從小就在蓬鬆的棉花的包圍下長大,對棉花很熟悉。
我仍然記得在倉庫裡玩耍的情景,因為我是靠棉花長大的,所以我想讓人們知道棉花的溫暖和柔軟。
他說,如果人們能夠通過隨意享受靛藍染色來了解棉花的存在,如果他們能夠在這個地方體驗曾經深受日本人喜愛的靛藍染色和植物染色的魅力,他會很高興。
我來報告一下善兵衛老師傳授的“靛藍染色體驗”。
在棉布店接受靛藍染色的挑戰! 這次,買手/編輯部將體驗A4尺寸環保袋的靛藍染色。
他向我們展示了各種圖案的樣品,例如圓點圖案、大理石圖案和放射狀擴散的波紋圖案。
首先,決定您想要創建的圖案,然後考慮您想要靛藍更深還是更淺。
(在靛藍瓶中添加和取出布的次數越多,它就會變得越黑。
) 我們兩個人選擇一個較深的顏色和一個較淺的顏色,並進行初步準備來創建每個圖案。
要製作圓點圖案,請預先在織...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