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懷舊而奇妙的日本文化體驗。與孩子們一起玩耍的地方“大點子屋”

旅遊
懷舊而奇妙的日本文化體驗。與孩子們一起玩耍的地方“大點子屋”
店內北原商店是一家位於獨立住宅、居住環境中的商店。
坐在被色彩繽紛、懷舊的糖果和玩具包圍的桌子前,以自己的方式度過時光。
我家有一家商店。
請脫鞋並進入商店。
很少能看到脫鞋的糖果店,來的人都會說:“就像在朋友家一樣。
”脫掉鞋子,讓我們都放鬆一下。
糖果您可以用零用錢享用一口大小的低價糖果、巧克力、口香糖和零食。
可可香煙是最受歡迎的糖果之一。
馬鈴薯零食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歡迎。
“足球划痕” 刮掉彈珠汽水附帶的划痕,瞄準硬幣。
“Zon B原創口香糖” 一種讓你的嘴變成藍色的神秘口香糖。
咀嚼了一會後,大家都伸出舌頭,盡情享受。
外部的左邊的建築物是北原商店。
看似一棟房子,其實有6棟房子連在一起。
這座建築位於京都西陣區,已有100多年的歷史,是一座染色工匠居住的有品味的建築,歡迎您來參觀。
粗點心屋北原商店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13:00-18:00(不定期休息) 地方 Instagram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