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Fuji Kanko Travel”是富士山/河口湖地區觀光的便利據點。

旅遊
“Fuji Kanko Travel”是富士山/河口湖地區觀光的便利據點。
它在哪裡?富士觀光旅遊Fuji Kanko Travel位於富士山腳下,河口湖行線河口湖站前! 店內提供自行車租賃服務、行李寄存服務、旅遊諮詢服務。
[place_master_id=11519 show_photos embed] ①一日遊Fuji Sightseeing Travel每天提供體驗式一日遊,讓您在富士山腳下感受大自然。
所有行程都可選擇英文導遊陪同,即使在陌生地區也能安心參加。
其中,特別推薦的行程是在英語導遊的帶領下,參觀其中之一的忍野八海。
這是“忍野八海和禪修體驗與當地美食”。
這是一個推薦的旅行,您可以通過深而清澈的神秘池塘“忍野八海巡遊”和日本佛教“坐禪”的教導來治愈日常的疲勞。
點擊這裡查看“忍野八海和禪修體驗與當地美食”的詳細信息 → https://matcha-jp.com/cn/11954 ②觀光出租車計劃預先設定價格、目的地、所需時間等的觀光出租車旅遊,例如“享受時令花卉的路線”和“參觀富士山腳下的著名神社的路線”。
可選配英語導遊,讓您更深入了解日本的旅遊和文化。
此外,如果您提前告知我們您想去的地方,我們可以為您制定一個特別的計劃。
點擊此處查看觀光出租車計劃詳情 → https://matcha-jp.com/en/11931 ③ 自行車出租服務Fuji Kanko Travel 提供自行車租賃服務。
所有自行車都是電動自行車,每小時600日元,...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