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2023年】合掌村白川郷推薦住宿6選!從3000日圓起的青旅到夢寐以求的合掌造民宿

旅遊
【2023年】合掌村白川郷推薦住宿6選!從3000日圓起的青旅到夢寐以求的合掌造民宿
世界遺產「白川鄉」中的4種類型住宿設施。
白川鄉位於日本岐阜縣,是被列入世界遺產的地區,以傳統的合掌造屋創造出美麗的田園風景。
根據白川鄉觀光協會官方網站的說法,這個地區大約有40家住宿設施,可以大致分為以下4種類型: 1.合掌民宿 2.旅館 3.酒店 4.青旅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這四種住宿類型的特點,以及推薦的住宿設施。
值得注意的是,住宿設施的預訂情況可能會因季節而變化,特別是在受歡迎的冬季旅行計劃中,提前預訂是推薦的。
此外,白川郷周圍有許多旅遊景點,因此在逗留期間確保有足夠的時間去探索周邊的名勝也是一個不錯的主意!尋找白川鄉合掌村的住宿! 目次:1.2.3.4. 1.合掌民宿:住進令人嚮往的合掌屋!白川鄉的景色中,三角屋頂的房屋是以日本傳統的「合掌造」建築風格所建造。
這種三角屋頂的結構是為了讓雪能夠滑下,外觀看起來彷彿是兩隻手合在一起,因此用日語稱為「合掌」(がっしょう),意指雙手合十。
白川郷共有約100棟大小不一的合掌造屋,其中約有20家被轉為供遊客住宿的「合掌民宿」。
預約合掌民宿的主要方法有兩種,一是從「白川郷觀光協會官方網站預約」,另一種是從住宿設施的官方網站預約。
志みづ白川鄉中有一家名為「志みづ」的合掌民宿,供遊客住宿。
這家民宿位於距離白川鄉中心約10分鐘步行路程的地方,並且已經習慣接待來訪的日本觀光客。
不僅是志みづ,其他合掌民宿也都非常受歡迎,因此建議您提前預訂! ...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