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想與外國人交流的人必看! !在東大阪的老私人旅館與外國人一起體驗製作天婦羅

旅遊
想與外國人交流的人必看! !在東大阪的老私人旅館與外國人一起體驗製作天婦羅
始作俑者是住在東大阪的和田佑樹! (照片左上) 我是日本廚師,從2020年開始在加拿大待了大約3年。
當然,這個計劃的動力是我在加拿大的逗留。
長期在餐廳工作的和田先生一直對日本餐廳提供的食物與原來的日本料理僅在形像上有所不同感到不舒服。
真正的日本料理不是這樣的。


我希望人們了解正宗的日本料理。
我想告訴。
看來他一直都有這樣的想法。
然後,2023年1月,他回到了日本。
基於我在餐廳工作的經驗以及幫助人們了解正宗日本料理的願望,我在 Takio Guest House 開始了這個計畫! 目前它正在愛彼迎試用頁面上出售。
製作正宗的脆皮天婦羅蓋飯和鰹魚高湯味噌湯 (詳情請見文末。
) 我去採訪的那天,有兩個來自夏威夷的可愛的人參加。
其中一名參與者顯然在夏威夷經營一家餐館,想學習如何製作日本料理。
我很高興您對日本文化感興趣。
花費約2小時,體驗製作味噌湯和天婦羅。
即使對我們日本人來說,天婦羅也很難。
看來和田先生有製作美味佳餚的秘技。
你們倆看起來都玩得很開心! 這是成品! 我們收到的回饋是,招募照片和我們創建的實際內容確實是一樣的,非常棒。
其實還有一件更美妙的事! 原因之一是和田先生的朋友也在場。
「我希望那些想與外國人交流的日本人也能參加,」和田先生說。
這裡也是日本和外國遊客互動的場所。
現在,該吃飯了! ! 請享用砂鍋米飯和和田先生自製的泡菜! 當我採訪他們的時候,我被他們的話嚇了...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