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志賀草津】穿越回江戶時代!從草津站步行即可到達!體驗歷史的推薦示範路線

旅遊
【志賀草津】穿越回江戶時代!從草津站步行即可到達!體驗歷史的推薦示範路線
從京都搭乘電車20分鐘即可到達滋賀縣草津市滋賀縣草津市因毗鄰京都而備受矚目。
這裡有許多住宿設施和餐廳,還有江戶時代的建築,可以享受探索歷史的樂趣。
推薦您遠離人群享受輕鬆假期。
directions_walk 從 JR 草津站「東口」步行約 6 分鐘 [place_master_id=12383 show_photos embed] 1888年3月,在新東海道和中山道的交界處建造了王子井土部,但現在已遷至角禪寺門前。
directions_walk 步行約5分鐘 [place_master_id=12313 show_photos embed] 以前的草津川是全國有名的天下川,平尾沒有水,所以又被稱為砂川,除了領主遊行等大型交通以外,不修建臨時橋樑,通常步行過河。
步行過河是很常見的。
directions_walk 步行約2分鐘 [place_master_id=12381 show_photos embed] 這個地方有一個路標,上面刻著“右東海道伊勢道,左中仙道美濃路”,正是東海道和中山道的交匯處。
在這個曾經被稱為草津宿追分見附的地區,至今仍保留著過去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各縣級飛腳統治者捐贈的夜燈和火箱。
directions_walk 步行約1分鐘 [place_master_id=12314 show_photos embed] 經過平成時代的大修葺後,近代最大的主要建築之一。
...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