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東京】還有這些地方沒去過?!跟著人氣Youtuber的行程走就沒錯!

旅遊
【東京】還有這些地方沒去過?!跟著人氣Youtuber的行程走就沒錯!
好久不見的東京怎麼玩?跟著網紅的「深度東京」自由行東京是一個被全球認定乾淨又安全的大都市,可以逛街、可以看夜景、可以品嚐美食.......這樣再來幾次後,會不會就覺得不知道該玩什麼呢?東京其實就像個看不到全貌的驚喜箱,把手伸長一點往下挖掘、或著往不同地方伸展,就會獲得意想不到的驚喜!這一次就和住在日本已久踏遍各處景點的漢娜和東京走著瞧,喜歡東京卻還沒有時間好好探索的「壹加壹」ILLY& LEAN、「旅行YJ」,一起打破原有的既定印象,用旅遊不斷更新東京定義。
在地人『東京走著瞧』獻上七個東京私房景點地址:東京都品川區北品川2丁目交通方式:京濱急行電鐵「北品川」站徒歩約1分營業時間:依照各家店舖不同官網:https://machiteku.com/kobetsu/kitashinagawa/ 「T.Y.HARBOR」餐廳地址:東京都品川區東品川2丁目1−3交通方式:搭乘「臨海線」或「東京單軌列車」直達「天王洲島站」後徒歩約5分營業時間:11:30〜15:00 (平日午餐)11:00〜16:00(假日午餐)、17:30〜23:00 (平日晚餐)、17:00〜23:00(假日晚餐)官網:https://www.tysons.jp/tyharbor/ 地址:七座神社的地圖請參考:http://ebara-shichifuku.com/temple/#map交通方式:從JR京濱東北線、臨海線...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