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名古屋】溫泉美人湯療癒身心的泡湯時光!溫泉旅館&日本三大名湯「下呂溫泉」旅館10選

旅遊
【名古屋】溫泉美人湯療癒身心的泡湯時光!溫泉旅館&日本三大名湯「下呂溫泉」旅館10選
其實不在名古屋的「下呂溫泉」作為三大名湯的「下呂溫泉」,有些人會誤以為下呂溫泉就在名古屋,其實下呂溫泉位於岐阜縣下呂市,雖然都屬於中部地區,實際上是兩個不同的地方。
儘管下呂溫泉和名古屋在地理位置上不同,但因為下呂溫泉的知名度和交通,許多人在規劃旅遊時,會將名古屋和下呂溫泉一併劃分名古屋溫泉範圍之內。
下呂溫泉泉質屬於鹼性單純泉,呈無色透明,帶有淡淡的香氣,溫泉所含成分柔和地包裹在肌膚上,讓皮膚變得絲滑順嫩,像絲綢一般,又被稱為「美人泉」,和草津溫泉、有馬溫泉別列為日本三大名湯。
難得到下呂溫泉,若想多體驗幾家溫泉的話,推薦可以購買一張包含3家溫泉的「溫泉手形」,1張1,300日圓(含稅),可到官網找尋可入浴的溫泉和利用時間。
若是想要慢慢體驗下呂溫泉的在地美食和知名泉質,當然建議要住下來!以下就來介紹下呂溫泉6家知名溫泉旅館、以及好逛又有豐富特色美食的古色古香溫泉街: 水明館JR下呂站步行僅需3分鐘就可抵達水明館,不過一下站後就可以看到水明館派人接送的牌子和接駁車,讓人感受其待客之道!加上又離溫泉街很近,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溫泉寺,搭乘計程車5分鐘即可到達下呂溫泉合掌村,位置相當便利,是下呂溫泉中最知名的溫泉旅館。
水明館更提供三種不同風格的浴場:徜徉在自然下的露天溫泉「山水閣」、一覽溫泉街景的「飛泉閣」和、瀰漫檜木香的「臨川閣」,不論入住哪個館,都可以使用這三個地方的大浴場。
此外...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