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距離廣島 30 分鐘!來山口市湯田溫泉必去的5個景點

旅遊
距離廣島 30 分鐘!來山口市湯田溫泉必去的5個景點
如果想要遊覽東西廣大的山口縣,一天的時間根本不夠。
此時,推薦以縣內住宿設施最多的山口市湯田溫泉為基地。
湯田溫泉位於山口縣中部,前往山口縣主要旅遊景點的交通十分便利。
這次就為大家介紹來到山口市湯田溫泉必去的5個旅遊景點! 目次8m高巨型白狐狸雕像剛到湯田溫泉站,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8公尺高的巨大白狐雕像。
這是一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讓你想拍照。
有一個“白狐狸傳說”,說過去受傷的白狐狸到湯田溫泉沐浴療傷,溫泉小鎮各處都能見到白狐。
狐狸腳印來湯田溫泉就先到這裡吧! 湯田溫泉、旅遊景點、美食、土特產、市內住宿等資訊豐富。
除了享受足浴(收費)和咖啡廳之外,還有山口縣的當地酒,如Dassai和東洋美人。
湯田溫泉鎮內有6個免費足浴點,但全部禁止飲食。
不過,狐足這裡附有咖啡廳,可以邊享受咖啡廳的菜單和日本酒邊泡腳,所以推薦! 6次免費足浴前面介紹了收費的足湯,但湯田溫泉街有6個免費的足湯,可以輕鬆使用。
舒緩散步後疲憊的雙腳。
此外,湯田溫泉站也是熱門景點之一,您可以一邊泡腳湯一邊觀看火車和蒸汽機車。
拉瓦庫LAWAKU距離湯田溫泉站步行約5分鐘。
這是一個可以體驗日本文化和時令茶的空間,例如製作日本傳統甜點“練切”,以及穿著和服來熟悉日本服裝。
此外,以「天然山口」為主題,生產和銷售無添加、無色素、無漂白、無糖的乾果和蔬菜,提供「對身體溫和的美味」 」對每個人來說。
貢貢山...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