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全球生成式人工智慧引擎全面推出,註定會革命性地改變企業存取及運用數據的方式

科技

Stratio BD 推出 Stratio Gen-AI,這是全球首款安全引擎,可讓企業結合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以自然語言使用公司數據 

馬德里2023年7月4日 /美通社/ -- 世界領先的生成式人工智慧數據平台專家 Stratio BD 今天推出了 Stratio Gen-AI,這是世界首款生成式人工智慧引擎,旨在解決企業面臨的最大數據管理問題之一,即讓所有員工都可以輕鬆、快速、安全地存取所需資訊,而無論其技術知識儲備水平高低。

該技術使用了「大型語言模型 (LLM)」,使用者體驗類似於在全球大獲成功的 ChatGPT(但實際不相關),能夠以易於理解的人類語言提供資訊和數據見解,同時理解不同使用者的語言。其中包括各種母語以及不同的技術和識字能力,致力於提供最為相關、準確的回答。

這也確保所有部門的使用者都可以有效地提出任何問題,Stratio Gen-AI 將立即提供答案,極大地提高生產力,同時增強每個部門基於深刻數據的明智決策能力。例如,它無需團隊從不同應用程式下載多個報告並將其合併成單個電子表單,同時避免了數據分析師編制報告時常常需要的漫長等待時間。

這款全新對話工具是 Stratio BD 構想中為實現其生成式人工智慧數據平台願景的最後一塊拼圖:一種人工智慧驅動的、端到端的數據管理產品,旨在打破傳統數據存取的障礙,讓企業能夠簡化數據分析和自動化任務,最終做出更好、更明智的決策,讓企業從中受益。

Stratio BD 行政總裁兼創始人 Oscar Mendez-Soto 表示:「無論在哪個部門工作,不論是銷售、人力資源、法務、行銷亦或營運,你的工作始終在某種程度上受到最新與最準確的數據的支配。」Stratio Gen-AI 引擎對企業來說是一項革命性的突破,它賦予團隊運用洞察見解的能力,這些見解在其他情況下可能無法獲取、不完整或只有數據科學家才能獲取並理解。使用這一工具改善和優化業務運作的應用場景不可估量。

從日常問題(一般由經理向團隊詢問)到較複雜的情境(可能需要從技術團隊獲得完整的數據報告),Stratio Gen-AI 消除了使用者遇到的全部障礙,可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同時減少對行政報告的需求。例如:透過向 Stratio Gen-AI 提出簡單的問題,現在可以進行銷售預測、識別公司當月最熱門的產品,或預測哪些客戶可能面臨風險。

通常,企業很難從儲存在分散位置或跨多個應用程式的數據中獲得真正的理解。但是,由於 Stratio Gen-AI 位於由 Stratio BD 的生成式人工智慧數據結構產品建立的統一業務數據層之上,因此該引擎能夠在一個視圖中存取公司的所有數據,同時以對業務有助益的方式提供答案。

Stratio Gen-AI 是一個封閉源代碼接口,企業可以安全地使用,沒有任何風險,因為數據不會離開公司的系統。同樣,得益於 Stratio BD 的數據治理模組已啟用的治理和基於角色的數據存取,Stratio Gen-AI 的使用者只能存取與其在企業中的職位相關且未受限的數據。

該工具使用深度學習技術來理解、總結、生成大型數據集以及據此進行預測。特別是針對通常需要處理大量數據的企業,如金融、製造、零售、電信、公共事業和健康生命科學領域的企業,最有可能從中受益。

該引擎現已推出,市場需求高漲,Stratio BD 的部分金融行業客戶已經開始使用這一工具,其中包括家喻戶曉的高街銀行。

藉此機會宣佈另一個消息,2023 年早些時候,這家總部位於西班牙的公司在英國和法國開設了區域辦事處,以開展其野心勃勃的全球擴展計劃,目前公司在七個國家擁有 500 多名員工。

Stratio BD 由企業家 Óscar Méndez Soto 和 Ernesto Funes 於 2014 年創立,公司客戶包括 Santander、HSBC、BBVA 和 Carrefour 等大型企業。該公司被諮詢公司 Gartner 和 Forrester 認證為數據業務領域的全球領袖,去年還完成了價值 6,500 萬歐元的 C 輪融資,同時實現了 40% 的增長。 

Oscar 總結道:「關鍵是,這一技術飛躍只有仰賴於我們市場領先的數據業務產品的驚人功能。生成式人工智慧無法理解或管理技術數據,除非它在統一的業務層中可用並透過本體論賦予業務意義。我們的 Stratio Gen-AI 產品是最優秀的,正因如此,我們才能屹立於為客戶開拓這項技術的領先地位。」

如需進一步了解,請瀏覽 http://stratio.com/gen-ai

Stratio BD 簡介:

生成式數據業務專家 Stratio BD 成立於 2014 年,由企業家 Óscar Méndez Soto 和 Ernesto Funes 共同創立。公司總部位於西班牙馬德里,致力於幫助企業充分利用數據業務和人工智慧的強大力量。Stratio BD 的生成式數據結構產品為企業提供可組合的數據管理解決方案,實現治理、虛擬化、高階分析和人工智慧,幫助使用該產品的企業極大地提高生產力,降低成本和時間。該產品提供一系列功能,包括簡化業務使用者對數據的理解,提供知識圖譜表示,應用人工智慧算法來增強數據管理任務,以及自動化手動人工智慧開發。 

去年,Stratio BD 完成了價值 6500 萬歐元的 C 輪融資,由 InfraVia 領投,Adara(A 輪和 B 輪投資者)及公司創始人參與。該公司在西班牙和拉丁美洲等存續市場達到了臨界規模,現在利用這一融資來支援其在歐洲的商業擴展。Stratio BD 在 2021 年被 Gartner 評為數據管理中的「Cool Vendor」,以表彰其創新的生成數據業務平台。

Stratio BD 的生成式人工智慧工具 Stratio Gen-AI 旨在幫助企業基於其可用數據生成答案和見解。Stratio Gen-AI 僅作為技術解決方案由 Stratio BD 提供。關於該工具的使用和運用以及基於其輸出做出的任何決策,則完全由客戶負責。Stratio BD 不以任何方式保證該工具能夠無錯或無問題運行。請務必注意,Stratio BD 不保證 Stratio Gen-AI 生成的結果和答案的準確性、完整性或可靠性。對這些結果的解釋和使用完全由客戶負責。Stratio BD 對因使用我們解決方案產生的任何業務損失、損害或後果概不負責。客戶有責任確保其數據的品質和適用性,並根據我們工具提供的輸出做出知情決策。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