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金澤赴日觀光通信] 推薦給來日本旅遊的有錢人!用「金澤豪華包車(Kanazawa Hire)」開啟優雅的石川縣觀光之旅吧。

旅遊
[金澤赴日觀光通信] 推薦給來日本旅遊的有錢人!用「金澤豪華包車(Kanazawa Hire)」開啟優雅的石川縣觀光之旅吧。
本網站以「探索金澤,享受金澤」為銘,提供特別的資訊。
為了讓更多的人了解金澤,我們也與海外媒體合作。
同時,得知與海外相關的資訊的機會也增多了,所以我們將介紹一些看似看似眾所周知但實際上並不廣為人知的赴日旅遊信息。
 根據JNTO(日本國家旅遊局)統計,今年10月訪日外國遊客人數約251萬人次。
與2019年同月相比為100.8%,這是新冠病毒感染蔓延以來首次超過2019年同月。
即使在金澤市內,也能看到許多外國遊客在觀光。
然而,他們大多數集中於市中心附近。
搭乘公車或徒步即可走遍金澤的觀光景點,交通方便是市內觀光的一大魅力,但石川縣內的加賀、能登等地也有許多私房景點等著各位去探訪。
為此,「金澤豪華包車(Kanazawa Hire)」十分推薦。
該公司擁有Gran Ace、Alphard、Benz等四款高級車輛,採用最好的座椅,無論何人都能輕鬆享受舒適自在的移動時光。
如果提前預約,除了能於指定地點接送,還能包車參觀推薦的觀光景點和風景名勝,享受金澤的豪華觀光之旅。
另外,若提前商定包車方案,便可到能登及加賀等地的各個角落觀光。
行李將被送到住處,因此路上也無需拖著沉重的行李箱。
當提到「包車」這個詞時,大多數人會認為那是名人和藝人的代步工具,但包車也可以作為一家四口悠閒地遊覽石川縣的代步工具!如果您有興趣,請隨時聯繫「Kanazawa Hire」。
■Kanazawa Hir...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